すずみや

ウィンド,私だけが愛を知っている,きずな,Unite

春野武藏:3.10,礼堂光:3.12,高山我梦:3.22,托雷基亚奥特曼:3.8

唔,托雷基亚还没决定好怎么办,只能是先写三位人间体的了。

武绫、光玲、藤玲、梦敦cp向,高杰cpcb无差,不明显的梶律夫妻,至于乔姬cp还没想好,反正只是男友,没结婚。



…………………………

       春野武藏虽然已经步入中年,但是偶尔也会跟搭档一心同体去讨伐敌人、拯救生命,平常的时候则是在朱郎星观测怪兽动态和体征,简单来说,就是照顾怪兽。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塔尔塔罗斯的作乱,甚至对方派了手下袭击了朱郎,指名要消灭高斯,排除隐患,没办法,武藏只能暂时将工作全部交给了妻子绫乃,与高斯一起前往宇宙,追击塔尔塔罗斯。

       “武藏,过一段时间就是你的生日了,你打算怎么办?”高斯用他那特有的温柔声线询问着正专注于寻找敌人的搭档,武藏听后,不禁愣了一下,高斯也不约而同的停下飞行,旁边的杰斯提斯看到高斯停了下来,也停了下来,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武藏好似没有听见,高斯只能掌控回自己的身体,与杰斯提斯一起继续前进。

       生日啊,确实,在宇宙待久了,时间观念都变弱了,也就是前一段时间回去过一次,还因为敌人的袭击不得已再次出发,只是跟家人匆匆说了几句话,就迅速离开了朱郎星。

       果然还是应该回去一次,反正高斯自己也可以的,有自己只不过是锦上添花,再说了,还有杰斯提斯呢,实在不行,就像上次那样也可以啊,总不能出什么事情。但是有自己的话,高斯发挥的实力也可以更上一层楼,不用拘束于那两三个形态。啊!怎么办啊!

       “其实我自己也可以的,德拉西翁不会置之不理,你快点回来就好。”杰斯提斯声线有点中性且磁性,很好听,却很刻板,只不过也能听出来那不明显的宽慰和关心。

       于是高斯下定决心,在马上生日的时候带武藏回去,待几天就回来,这样的话应该是最优解决方案了。

       高斯想好之后,向一人一奥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大家都同意了,于是高斯和杰斯提斯继续前进,寻找着塔尔塔罗斯的踪迹。

…………………………

       新生代们依旧为了恶魔碎片奋斗在一线,不间断的战斗,以至于所有人都好久没回到各自的宇宙了,都不知道自己的战友们和家人朋友们怎么样了。

       并且过一段时间就是新生代老大哥的生日了,大家也是忙里偷闲商量了一下,决定各自送些生日礼物,新生代二哥则是打算把小光拉回地球,让他在自己女友身边过一次生日,毕竟好久没回去了,小情侣指定想对方了。

       只不过刚决定好,光之国那边就来人了,紧急事态,塔尔塔罗斯来袭,甚至绑架了光之国的尤莉安公主,营救任务刻不容缓,看来,今年的生日只能再议了!

       没办法,看来谁都回不去了,只能是为了宇宙的和平继续战斗了,相信朋友和家人他们能理解的。

…………………………

       地球上已经很久都没有怪兽出现破坏了,大家都和平共处,并且也没有破灭招来体捣乱,只不过,因为下个月我梦就要过生日了,敦子坐在通讯位上,有点焦躁,毕竟根本没有头绪要送什么礼物啊!

       敦子问过乔姬和律子,结果她们表示不知道,毕竟各自的男友和丈夫都不是我梦那种理工科男,也是有点浪漫细胞的,所以礼物这种东西并不用愁,不对,还有一个人,她的丈夫跟我梦属性差不多,可以问问她。

       “玲子小姐,我想问一下,藤宫先生过生日的时候你送什么礼物了?”敦子拿出手机,给玲子发了一条消息,询问礼物的事情,只不过对方应该是还在电视台忙吧,没有回消息。

       敦子转了一下中指上的戒指,那是我梦为数不多的浪漫基因爆发的成果,仗着大地守护者的身份,找到了人类无法企及的稀有元素矿石,因为没有危害,被他做成了戒指,并且是通过炼金之星找了世界顶尖的设计师设计了大地力量的戒指样式,用自己的手艺和力量做出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特殊戒指。

       焦躁不安的敦子因为一直在动椅子,转来转去的,被看不下去的乔姬强势定在原地,并且表示一起想办法,别在这里跟多动症一样。

       晚上,玲子发来了消息,表示海洋守护者很好应付,只要用心,他就会接受,不管是什么礼物,并且藤宫的个性在那里,他不太在意这些东西,就连结婚纪念日也容易忘的。看来,指望藤宫一家是不行了,那好,自己想办法吧。




武藏和小光是我思考了格斗三的未知剧情,按照自己的想法写的,不知道怎么样,可能等正剧出来还得改,至于我梦的,不是敦子没想好,而是作者没想好,不知道该让我梦收个什么礼物,只能是留白了,等三月份真正生日了再说,如果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提出来。

       至于四月份的生日贺文,我想罢工了,毕竟太多了,大不了挑几个,省略性的写那么一点。

评论(1)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